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歌手沈雁逝世 胡瓜曝「提攜情」:曾同住當電燈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1:43
胡瓜(右)談及沈雁昔日提攜非常感謝。(圖/翻攝自YouTube、胡瓜臉書)
胡瓜(右)談及沈雁昔日提攜非常感謝。(圖/翻攝自YouTube、胡瓜臉書)

台灣歌壇第一代玉女歌手沈雁以〈一串心〉等歌曲走紅,80年代末期淡出歌壇的她,昨(5)日傳出去年耶誕節前已在美國逝世,享壽60歲。對此,綜藝大哥胡瓜感到震驚與不捨,透露對方昔日提攜他的過往。

對於沈雁離世,胡瓜昨日在媒體餐敘受訪表示「很想念她,感謝她的提攜。」他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在沈雁主持的節目《雁在林梢》當助理主持,對方給她很大的表演空間,不擔心胡瓜會搶鏡。

 

談及雙方的淵源,胡瓜透露,和沈雁淵源很深,經紀人夏春湧在當兵時,看過他演出後立刻簽約,而當他北上沒找工作前,也曾暫住夏家一年,當時夏和沈雁正在交往。形容自己當年「就是電燈泡,住夏春湧家,還自己買菜做炒飯,結果把人家桌子燒掉」。

胡瓜說,夏春湧力薦他加入沈雁主持的節目《雁在林梢》,因而成為胡瓜主持生涯開端的首個節目,一待就2年。但後來胡瓜被藝人高凌風所屬的秀場挖角,後來又到《鑽石舞台》,在這因此斷了與沈雁的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沈雁#胡瓜#提攜#玉女歌手#一串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798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