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吐「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宅神親揭2人大吵過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3:14
朱學恒上TVBS《國民大會》節目,揭露曾和雞排妹吵架的過往。(圖/TVBS)
朱學恒上TVBS《國民大會》節目,揭露曾和雞排妹吵架的過往。(圖/TVBS)

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卻因雞排妹到場想「直接對話」,遲遲不出面。僵持近1小時,雞排妹離去後,翁立友才現身喊冤。對此,「宅神」朱學恒今表示,若他是翁立友絕對會和雞排妹面對面,跪下來求雞排妹告他,朱學恒甚至自爆「我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並揭露2人大吵過往。

更多新聞:封殺?譙雞排妹太扯 孫德榮:不該有的垃圾別讓她進來

 
 
朱學恒今上TVBS《國民大會》節目,期間他表示如果自己是翁立友,一定直接跟雞排妹面對面,跪下來求雞排妹告他,因為他認為豪記唱片也算是比較土性的製作單位,「你知道觀眾我們希望看到血流成河啊,很久以前廟裡面有斬雞頭有沒有?我們就看斬雞頭,看你立誓說不然我當場五雷轟頂!但你現在又有一點文明,又有一點不敢面對。」

更多新聞:嘆翁立友名譽全毀 她轟爆雞排妹:當大家癡漢捧妳上天?

 
朱學恒(圖左2)在廣告時間驚吐從以前就很討厭雞排妹。(圖/TVBS)

 
提到翁立友說話語速慢,朱學恒還形容根本變成網路名人「財哥專業檳榔攤」,搞笑模仿「今天…我個人…因為這個樣子…製作單位應該用1.5倍播放我們才看得懂」,朱學恒直指危機處理很多時候還是要正面面對比較好。
 
廣告時間,朱學恒更揭露和雞排妹大吵的過往,原來2人曾在節目中有衝突,「但我坐滿遠的,我忘了吵什麼…」。這時名嘴許聖梅表示,男生通常不會跟雞排妹吵架,朱學恒則驚吐「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雞排妹嘛!哪像你們這些豬哥,看到就靠過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朱學恒#宅神#大吵#性騷#鄭家純#記者會#國民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5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