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港醉毆側田案 曹格被捕交保候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4 12:27

金曲歌王曹格,涉嫌在街頭毆打好友側田的案件,港警日前將他正式逮捕,偵訊後獲准保釋候傳;香港媒體報導,曹格所涉及的普通襲擊罪如果成立,最高可判1年有期徒刑。

歌手曹格(資料畫面):「我沒有藉口,沒有理由,我就是錯了。」

懺悔又懺悔,認錯再認錯,曹格在蘭桂坊毆打歌手側田的事件曝光後,以召開記者會的方式,公開道歉;不過這起毆打案經過媒體報導,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港警隨即介入調查。

港媒指出,上星期重案組要求曹格到案說明,媒體揭露,他在律師的陪同之下前往警局,做完筆錄後,准他交保候傳;經紀人透露,曹格到案說明後,沒有被限制離境,當天人就返回馬來西亞,老婆小孩也從台灣趕去相陪,一家3口在大馬團聚過中秋,至於何時還要再到香港配合進一步偵訊?經紀人說,曹格會等候律師通知。

據了解,警方握有事發當晚的影帶,也找來現場目擊者佐證,同時跟另一名當事人側田做完筆錄,兩人到底為何發生衝突,外界不得而知;而港媒推斷,依照香港法律,曹格涉及的普通襲擊罪如果成立,最高刑罰是有期徒刑1年。

曹格所屬唱片公司則透露,除了11月的香港演唱會取消,他到10月底之前,昆明、加拿大等地的演唱會行程,都將照常舉行。

◎照片翻攝自港報網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1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