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瑪颱風/軍車廣播籲防颱! 上千官兵進駐林邊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縣林邊鄉八八風災嚴重淹水,面對即將來襲的芭瑪颱風,鄉民憂心忡忡,儘管一早風雨不大,居民還是早把家當整理好,撤離到安全的地方去;國軍也從昨天起陸續派出上千名兵力進駐、水陸兩用運兵車、悍馬車都出動,全面在街上廣播,籲請居民戒備,做好防颱準備。

社區廣播:「在樓下,有貴重東西的人,請把東西搬到樓上來。」

警車開道、運兵車殿後,國軍沿著大街小巷開始到處廣播,讓屏東縣林邊鄉的居民通通繃緊神經,恆春已經列入陸上颱風警戒區,相隔1個小時車程的林邊,面臨風雨可能再來,居民早就整理好家當。

居民:「有啊,很怕哦。」記者:「要搬離家了哦?」居民:「對啊。」記者:「多少人要搬走?」居民:「兩家人啊。」記者:「多少人啊?」居民:「兩家子10幾人,要搬去兵營住了啦。」

兩家子10幾口人,帶著大包小包等著撤離家園,因為上一次莫拉克颱風真的嚇到了,只是由於颱風重創,還未復原的林邊地區,就怕無法預期的天災造成更大傷害,國軍早一步派出兵力,和水路兩用運兵車裝備進駐。

298旅副旅長車吉順:「後續梯隊有1886員,初期投入了中型戰四輪車16輛,悍馬車有11部,甲車總共有36輛。」

做好防颱基本工,陸上萬全防備,就怕颱風來襲,讓林邊鄉再度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9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