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立友經紀人「暈倒入院」 懷孕9月醫急開安胎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3:21
懷有9個月身孕的翁立友經紀人頻頻向雞排妹喊話。(圖/TVBS)
懷有9個月身孕的翁立友經紀人頻頻向雞排妹喊話。(圖/TVBS)

雞排妹指控性騷擾的台語歌王翁立友,沉寂數日後,原定今(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豈料當事人雞排妹到場,主辦方豪記唱片遲遲不願請翁立友出來,讓現場陷入僵局。懷有9個月身孕的翁立友經紀人小朋姊,數度在現場對雞排妹喊話,希望她趕快離開「不要為難孕婦」,但雞排妹就是不願意走,她一度暈眩被攙扶離場,據悉事後她被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我是受害者!」翁立友淚嘆人言可畏:連哭的空間都沒有

 
 
雞排妹今霸場翁立友記者會將近1小時,期間翁立友經紀人不斷拿麥克風對她喊話,稱現場只開放給媒體朋友,要非媒體的好朋友們離開,但雞排妹就是不為所動,堅持在現場。

更多新聞:嘆翁立友名譽全毀 她轟爆雞排妹:當大家癡漢捧妳上天?
 
翁立友經紀人見雞排妹不肯離席,便稱「麻煩鄭小姐可以不要為難我孕婦嗎?可以趕快讓今天的聲明會趕快正式開始?因為大家媒體朋友都等很久了,請不要再為難我了真的,我們也是領人家薪水的,也希望今天讓這場聲明會正式開始!請妳幫忙一下不要為難我。」
 

更多新聞:「見笑!」殺到記者會狂罵雞排妹 阿嬤身分曝光
 
懷有9個月身孕的翁立友經紀人,因一度暈眩最後被攙扶離場,現場一名女子還頻頻大喊要叫救護車。據《ETtoday》報導,翁立友經紀人後來被送醫治療,醫師已開安胎藥,讓她回家休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翁立友#經紀人#送醫#暈倒#懷孕#雞排妹#鄭家純#性騷#安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4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