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噴泉式吐白沫」3小時 英公寓遭淹沒淪泡泡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6:51
英國一名男子家中廁所出現「白泡噴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家中廁所出現「白泡噴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桶堵塞是令許多人頭痛的日常問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不停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甚至還流到走廊地板上,宛如一座純白色的泡泡噴泉,讓他崩潰吶喊「我的天阿!」通知房東後,不僅要自行清理,還被溫馨提醒「下週記得交房租」,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5千人擠爆「唐綺陽房間」 瞬間癱瘓Clubhouse

 

馬桶狂噴出白色泡沫。(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居住在曼徹斯特的奧立佛(Stephen Oliver)上月31日凌晨2時起床小便,沒想到才走到門口,就看見馬桶不斷噴出大量「白色泡沫」,淹沒廁所地板,還流到走廊地板上,讓他睡意瞬間消失,嚇壞直呼「我的天阿,發生了什麼事,我要怎麼辦!」伴隨著奧立佛的叫聲,馬桶「嘔出白泡」整整3個小時。

公寓地板被泡泡淹沒。(圖/翻攝自《Wales Online》)

奧立佛打電話向房東求助,但對方表明要他自行清理,還貼心提醒他「下週一記得繳房租」讓他哭笑不得,最好只好聯絡維修人員到場解決這場「泡沫災難」,而奧立佛的鄰居也有發生類似情況,但沒有那麼嚴重,他推測,事發原因可能與隔壁的酒店工程有關,不過他也笑稱「因為這件事,和15年沒聯絡的朋友有了交集,算是事件中有趣的一面,只要能娛樂大家,我都不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英國#馬桶#泡沫#堵塞#噴泉#房東#維修#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891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