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翁立友名譽全毀 她轟爆雞排妹:當大家癡漢捧妳上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3:18
翁立友(圖右)陷性騷疑雲首度現身,雞排妹也到場。(圖/TVBS)
翁立友(圖右)陷性騷疑雲首度現身,雞排妹也到場。(圖/TVBS)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接連控訴台語歌王翁立友、老闆對她性騷,連主持人曾國城也被捲入戰火,遭雞排妹指控「壓胸」。對此,網紅T妹看不下去,發文怒轟雞排妹「簡直碰瓷」誰碰到誰倒霉,更狠酸她「真當大家都是癡漢阿宅,把你(妳)捧上天呀!」

更多新聞:「我是受害者!」翁立友淚嘆人言可畏:連哭的空間都沒有

 
 
T妹今在IG發文提到自己身為女性,不是不幫女性說話,而是明眼人看的很清楚,「過去總是毀滅性的報復,得理不饒人⋯ 不是裝清純就沒事了!請問這件事誰才是真的受害者?哭~大喊被性騷擾,就一定是受害者嗎?」

更多新聞:要求翁立友道歉!雞排妹「突發5點聲明」控2度傷害

T妹發文怒轟雞排妹。(圖/翻攝自T妹IG)

 
T妹說自己過去總是替女性發聲,也捍衛身體自主權,就算對方穿著暴露都不應該碰觸,但她認為「今天如果對方明顯碰觸就算了!自己都說認為對方是假動作,代表不明顯⋯說不定真的只是人多不經意碰了一下,寬心很難嗎?一定要毀滅式?你(妳)的名節重要,別人名節就不重要嗎?」
 
T妹最後提到,翁立友一生的名譽,瞬間因為碰觸而「全毀」,現在又多了曾國城襲胸,怒斥雞排妹「兩個人都對你不軌!真的笑了~~~ 終於知道誰是碰瓷了!真當大家都是癡漢阿宅,把你(妳)的捧上天呀!」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鄭家純#T妹#性騷#曾國城#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73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