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喜朗為「仇女」言論道歉 再槓記者惹議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4:17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影響,已經被叮得滿頭包!沒想到奧組委會長森喜朗還發表仇女言論,他說「跟女性理事開會比較花時間」、還說「女生競爭意識太強,會搶著發言」。儘管森喜朗事後開記者會收回這番言論,不過他多次反嗆記者,蠻橫態度也再次引起討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命運多舛,現在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又引爆失言風波,森喜朗在日本奧會內部會議上說,如果女性的理事比例增加,那麼開會將會很花時間,而且他還補上一句,女性的競爭意識很強,只要一個人舉手,其他人也會認為自己得發言,這兩句話讓森喜朗被批評「仇女」,不只在日本國內,國際反應也很大。

CNN記者:「這對東奧主辦單位是另一打擊,他們原先就已經受到與日俱增的反彈。」

失言風波延燒一天,森喜朗被迫收回仇女言論,但他強調自己不會引咎請辭。

 
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我無意要請辭,擔任會長7年以來,一直盡心盡力做事,我沒有考慮請辭。」

只是這場記者會,森喜朗對記者態度蠻橫,依舊讓人傻眼。

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我不知道(是否女性講話很久),因為我最近沒和任何女人說話。」

記者vs.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你是否聽過來自不同體育組織,許多女性開的會議會花比較久時間,是的,我經常聽到這樣的談話。」

明明要道歉卻又提油救火,森喜朗前幾天宣稱,無論疫情如何發展,東奧都是非辦不可,這也讓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田村淳」氣到宣布退出聖火傳遞。

日本藝人田村淳:「我田村淳,在這邊要辭去聖火跑者的任務。」

只是田村淳這番話,森喜朗則神回復,他說不如讓藝人拿著聖火,在田裡跑就好。天天更新的「森語錄」,也讓主辦奧運的日本形象大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森喜朗#田村淳#奧運#仇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2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