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瑪颱風/全台盯場! 吳揆:若沒災就當成演習


發佈時間:2009/10/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個月前的莫拉克颱風,吹垮了劉內閣,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還沒滿月,也馬上面臨颱風大考驗!吳內閣這回繃緊神經,在颱風警報還沒發布前,就進入備戰狀態,吳敦義今天回到台北持續盯場,他說這回防災動員,不管用不用得上,就當程式一次嚴密的防災演練。

水利署長陳伸賢:「洩洪,我們就可以從宜蘭調度,說誰先洩,洩多少?」

特地到台北縣視察防災防洪進度,吳敦義聽簡報,聽得好仔細,連續2天視察防颱工作,吳敦義行程滿到爆,走了4個縣市,從斷橋,防洪,看到氣象資訊,當然他也要去防災中心送柚子,慰問行政團隊的辛勞。行政院長吳敦義:「我們全民大家一起來,防範芭瑪颱風的侵襲,假如颱風不來,那我們等於全國各界一起,進行一次綿密的動員演習。」

有了莫拉克颱風,吹垮劉內閣的慘痛經驗,馬政府這回為了防災,寧可多做也不要後續搶救。督導北北基宜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也到宜蘭看看準備狀況。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颱風在滯留期間,加上東北季風可能造成,包括東北部以及東部地區嚴重雨量。」

耳提面命,嚴防大雨,行政團隊如臨大敵,不敢大意,沒出門的馬總統待在中興寓所,也透過電話聯繫,了解颱風最新狀況,馬政府從上到下,為了防災全面操兵,要防止芭瑪的強風,又吹垮民眾對政府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07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