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陳文茜親曝兩人情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2:41
陳文茜親自曝光和趙少康的情誼。(圖/TVBS資料畫面)
陳文茜親自曝光和趙少康的情誼。(圖/TVBS資料畫面)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傳出有意選黨主席,引各界高度關注。身為趙的好友,《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昨(4)日送上祝福並曝光兩人情誼。

更多新聞:回黨機密曝光「趙少康質疑有內奸」 他揭洩漏內幕

 

陳文茜昨日在臉書以「有一種朋友,他永遠在你身邊」為題發表長文,細數和趙少康的友情過往並讚美對方的優點。陳文茜說,趙少康曾因病切除膽囊成為「無膽之人」,但對方依舊豪氣萬千,直接跳出來叫喊台灣不可以一黨獨大,而自己的膽還在,但志向已經不同,只能默默祝福,「我非常明白,當年他為何市長一落選,急流勇退;如今又為何千萬人退縮時,仍吾往已(矣)。」

談及趙少康最成功之處,陳文茜說,人不是政治動物,而是情感組成的綜合體,認為對方並非其事業最成功而是「魄力」,且不是對他人他事,包括自己。且他對人的念舊、感恩、照顧、情份、無私、自信、識人能力,政壇幾乎無人可及。

陳文茜親自曝光和趙少康的情誼。(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至於兩人的友情從何開始?陳文茜說,和趙少康彼此不只政治立場不同,思想也相反,雙方在不斷吵架中建立友誼。像是自己較傾向民主社會主義,對方則相信自由開放經濟;她認為女人可結婚也可不必結婚,原本趙對她的主張不以為然,但看了很多愛情騙子的故事電影後,趙卻告訴女兒不要嫁人。

陳文茜透露,據說趙少康以前每回和她同台,就會回新黨問「可不可以也找一個和她一樣出色的人?」她建議對方「你直接變性,這樣就可以打敗我!」

談及這段友誼,陳文茜說,兩人離開政壇後,趙少康出任廣播電台董事長,邀請她主持節目「從此照顧我,遠多於我照顧他」,認為對方是出名的專業經理人,絕不容許浪費,但他的部屬生病會親自找醫生,曾在飛碟電台昏倒休克一次,此後電台即準備氧氣筒,隨時應變。且後來她在廣播間過敏,對方又買了1台10萬元等級的空氣清淨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陳文茜#趙少康重返國民黨#情誼#友情#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794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