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拍戲意外「頭破血流」 余皓然:腦震盪縫18針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0:41
余皓然爆王中平拍戲時頭破血流。(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爆王中平拍戲時頭破血流。(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至今25年,育有1子1女,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兩人也時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生活,昨(4)日余皓然突在臉書透露王中平拍戲拍到頭破血流,縫了18針還敬業繼續工作,令她相當心痛斥責,「你傻了嗎?」

更多新聞:唐綺陽才警示水逆「黑歷史被打開」 翁立友曾國城中槍

 

 
(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在臉書曬出網友貼文,只見該名網友表示「今天拍宜蘭運氣不好,但見識到一個人的態度!」小時候聽王中平唱歌,沒想到如今竟然幫他擦血、處理傷口,一個意外摔傷上救護車「頭縫12針、下巴縫6針」,整場拍戲的心情因此亂掉,但也讓大家知道這是玩真的、不是假的,更放上王中平的「破相照」,隔著螢幕都感受得到痛。
 
更多新聞:性騷連環爆「曾國城道歉收到了」 雞排妹再嗆翁立友

 
王中平的妻子余皓然看到消息,馬上心疼表示「老王呀!老王,問你縫了幾針你說不知道,問你有什麼照片子你說沒有,我現在看到別的人PO文才知道這麼嚴重」,原來王中平為了不讓愛妻擔心,除了隱瞞傷勢還刻意不告訴她要繼續工作,令事後才知曉一切的余皓然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16歲帥兒洗澡關門「不給看」 楊羽霓崩潰:超難過的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悶葫蘆真的傷腦筋」、「太敬業了,也要注意自己安全」、「唉呀,一定很痛,又不想讓皓然擔心!早日康復」、「報喜不報憂」;事後余皓然也在留言處表示「謝謝大家,剛剛去醫院急診,醫師說有腦震盪,回家觀察,沒事沒事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中平#余皓然#拍戲#頭破血流#縫針#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7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