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得高調 頂新耗資數千萬娶媳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頂新集團這回娶媳婦,婚禮超氣派,也從婚禮中看出,頂新集團雄厚的政商人脈,不僅東元集團黃茂雄、101董事都受邀,沒出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也都送上花籃致賀,甚至邀請200位大陸高階幹部參加喜宴,順便遊台灣,林林總總要花2千萬,也全都是頂新買單。

才剛入主台北101當最大民股,頂新魏家辦喜事,也特地選在101上的84樓和86樓2層樓辦酒會。

記者:「董事長,恭禧、恭禧!」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謝謝。」記者:「副董恭禧喔,說幾句話好嗎?」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謝謝,謝謝你們的祝福。」

魏家四兄弟依序進入酒會現場,邀請人數上千人,還得開好幾個櫃檯來服務,也充分展現魏家的政商實力,包括東元集團黃茂雄、101董事長林鴻明、董事胡定吾,都有受邀。

賓客多到還得用胸花的顏色來區分,人沒到的,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送來花籃祝賀;趁著大陸10月1日長假,頂新集團還邀請了200位大陸高階幹部來台灣,不僅參加喜宴,還要遊台灣,團費一個人10萬,總計2千萬,全都大董買單。

魏家不只是娶媳酒會選在101,根據了解,魏家位於台北仁愛路帝寶的住家,魏應州也曾形容,從家裡打開窗簾,就可遠眺101,魏家對101大樓格外親切,如今順利入主,再加上在這高調辦喜事,也突顯了頂新魏家,希望外界把101大樓和頂新,密切連結的企圖心。

◎畫面翻涉Google Earth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