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便當驚見「配菜4天王」崩潰 網同感:剩雞腿能吃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5:29
有些便當的菜色是店家配好的,無法讓客人自由挑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便當的菜色是店家配好的,無法讓客人自由挑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幾乎都靠外食迅速解決。一名男子因為晚上要加班,於是匆匆買了一份雞腿便當充飢,沒想到打開餐盒後卻驚見「配菜4天王」,讓他瞬間沒了胃口,根本不想動筷。

打開便當看到「配菜4天王」,讓男子超級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昨(3)晚加班買了一份雞腿便當,沒想到打開一看,便當裡的配菜竟然是「紅蘿蔔」、「苦瓜」、「青椒」和「茄子加香菜」,讓他崩潰直呼「裡面的菜竟然是我心目中的『4大天王』,都不敢吃的」,並詢問網友們「順便問一下,這4種菜同時在一起機率有多高?」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回應「那紅蘿蔔直接讓我蓋下便當結束這一回合」、「這都是我的地雷耶」、「看到上面那3格,我真的會超級生氣」、「如果是我看到我會哭,我也不敢吃」、「除了雞腿跟飯留著,這配菜一定會被我撥掉」、「看到這個真的會氣死」、「只剩雞腿跟白飯敢吃」。

但也有人說,「你的恨是我的愛啊」、「這4大天王營養價值都超高的說」、「全都是我的愛,尤其苦瓜」、「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吃吧,苦瓜排毒,茄子保護血管,紅蘿蔔顧眼睛」、「超愛青椒的,可以多吃1碗飯」、「很豐盛啊,4大天王同台多不易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便當#配菜#苦瓜#青椒#茄子#香菜#紅蘿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675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