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車廂抽菸遭逮! 竟是警鎖定「闖屋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2:12

台北市迪化街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小偷從一樓後門闖入二樓,偷走被害人大約一萬元的生活費,當初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嫌犯涉案,還在想怎麼找人時,嫌犯卻因為在捷運車廂抽菸,被民眾報案,警方一查就是被通報追緝的嫌犯!

圖/TVBS

 
點了打火機,男子直接吞雲吐霧,但仔細看,這地點居然是在捷運車廂內,當初同車廂的女乘客發現後,也嚇得趕緊要離開,還疑似告訴坐在門邊的人說,你怎麼沒聞到怪味,不走嗎,到場的捷運工作人員和員警都覺得不可思議,將男子團團圍住,結果一帶回去調查,居然發現,他還是通報中的小偷,被害人就是他。

被害人:「我的錢包就都被偷了,偷的還是我的很必要的費用,像什麼生活費,醫療欠費,手機費,都被偷光,偷到戶頭只剩下兩千元,我不知道怎麼樣。」

圖/TVBS

被害人說,他就住在迪化街附近,2日凌晨,小偷從很窄的防火巷闖入,發現他們家的後門沒鎖,於是從一樓跑上二樓,搜刮值錢的物品,結果隔天看到屋內凌亂,才驚覺遭小偷。
 

被害人:「那個防火巷其實很窄,我們也不清楚說,他居然可以這樣直接鑽進來,然後他就是他偷走的時候,他不只偷我的所有的財物,零錢,他還連我的外套一起偷走。」

圖/TVBS

嫌犯除了偷走錢,還把被害人的外套拿走,當初監視器也拍下,小偷穿著被害人的外套離開,由於,嫌犯有竊盜前科,因此身分很快被鎖定,也發現上個月初時,男子才在超商偷吃巧克力和糖果,正當員警苦腦要找人時,他卻因為搭捷運抽菸違規,自己送上門。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抽菸#竊盜#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24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