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片黏鼠板零效果?內行曝「獨門秘招」智鬥狡猾米奇


發佈時間:2021/02/0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07
男子抱怨已將黏鼠板放置於家中各角落,仍沒辦法有效驅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男子抱怨已將黏鼠板放置於家中各角落,仍沒辦法有效驅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若家中出現惱人老鼠,不少人會拿出黏鼠板消滅,一名男子為了有效驅鼠,買了近三十片的滅鼠板放置家中的各個角落,然而老鼠似乎相當聰明、狡猾,黏鼠板已放置一個多月仍無黏到半隻鼠,看著家中被咬的東西愈來愈多,令他十分氣憤,猜想「難道是否是老鼠普遍智商變高了?」

男子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名男子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近日發現家中愈來愈多東西無故出現咬痕,且地板上不斷地出現老鼠屎,令男子怒火中燒,馬上猜想到肯定是有老鼠在家裡四處亂竄,他趕緊購入近三十片的黏鼠板放置家中的各個角落與所有垃圾桶旁,待貪吃的老鼠可以落入陷阱,然而這些布滿環境周圍的黏鼠板已放置一個月,仍沒有半隻老鼠被黏在板上,而家裡的東西仍不斷被咬,「像是在跟人類示威似的...」令男子的心情瀕臨崩潰,不曉得到底該如何有效驅鼠。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人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經驗,「沿著牆壁放」、「去除蟲公司買的黏鼠板很黏」、「在上面放食物,越香越好」、「我們家也是板子,糖果(藥),籠子…全部無效,我們也蠻困擾的」、「我看過老鼠把黏鼠板咬開,擠出一條路」、「老鼠很聰明的」、「別和老鼠鬥智」、「養一隻黃金鼠,黃金鼠是老鼠中最兇的,普通家鼠聞到黃金鼠的味道都會迴避」、「不能讓他聽到要抓牠」、「老鼠聽得懂人說話,老一輩都這樣說」。不過,另外有內行人分享秘招,若將黏鼠板上的誘餌換成吐司配上「花生醬」,會更吸引老鼠掉入所設的陷阱。

實習編輯/李佳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老鼠#滅鼠板#咬痕#驅鼠#聰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149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