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翁立友性騷 楊繡惠:不可能、他很老實

記者 劉苡青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14

雞排妹控訴遭性騷,資深藝人龍劭華,認為演戲或玩笑尺度,事前可以打聲招呼,高捷則說有些玩笑不需過度解讀,但「尊重」必須擺在最前面,而翁立友20幾年的老友楊繡惠,站出來發聲,認為翁立友為人老實,絕對不可能毛手毛腳。

圖/TVBS

 
藝人龍劭華:「我想先應該打個招呼啦,或者你等一下要怎麼演的話,要讓對方女生先知道,比如說演一演可能我會,情不自禁地摸你胸部,哈哈哈可以嗎。」

打個招呼先,資深藝人龍劭華,認為時代變遷,演戲或是開玩笑尺度,必須先溝通,高捷則認為「尊重」很重要。

圖/TVBS

藝人高捷:「尊重放在前面,當有的時候只是一個玩笑話,不需要太過度的解讀,那真實情況我們都不在現場,雞排妹之前也有合作過幾次,穿得也比較清涼就是尊重。」
 

即使穿著清涼,但會盡量保持距離,對於過往的秀唱笑話,不一定合適於現在的年輕藝人,也出身於秀場時代的楊繡惠,相當震驚,認為翁立友真的不是這種人。

藝人楊繡惠:「他從來沒有一次說,講話有不恰當啦猥褻啦,動手動腳,跟任何一個人我看在眼裡,他講話沒有輕浮過,他如果會對別人毛手毛腳,那我認識他20幾年,都沒有對我毛手毛腳,那我要生氣囉。」

楊繡惠坦言有傳簡訊關心翁立友,稱讚他是孝順的孩子,一家人都很老實,前議員李婉鈺更發文說,認識翁立友10多年,絕不會吃女生豆腐,批評雞排妹,別用女生優勢無限上綱,身在演藝圈女星容易遇到類似事件,張榕容透露,用臭臉自保。

圖/TVBS

藝人張榕容:「我的臉很臭,大家應該不敢這樣對我,(會說)請不要這樣子,我還滿直接的我白羊座。」

藝人王少偉:「甚至有人碰到肩膀,都會不舒服的話,覺得只要她有點不舒服,我就會跟她道歉。」

時常上綜藝節目錄外景的王少偉,則認為感受很主觀,只要當事人感覺不舒服,自己就會道歉,對於這次風波,藝人們各持意見,雖然感覺是很主觀的,但尊重對方很重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控遭性騷

#翁立友#雞排妹#騷擾#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