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到!紅馬褂加紅口罩 外送員變裝超吸睛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33

過年快到了,年味逐漸濃,在高雄就有一位「財神爺外送員」,他穿上紅馬褂,還戴上超應景的紅色口罩,連外送包都貼上春聯。甚至自掏腰包,準備700個一元紅包和糖果,免費送給店家和取餐民眾,其中有200個硬幣,因為太過髒,這位外送員還親手刷得非常乾淨。

圖/TVBS

 
沿路播著新年音樂,騎士穿梭在大街上,一身財神爺裝扮,安全帽也黏著大紅帽,其實他的真實身分,是一名外送員。

餐廳業者vs.外送員陳幸智:「恭喜發財,謝謝,來這是我的取餐號。」

取餐民眾vs.外送員陳幸智:「我有禮物要給你,謝謝。」

 
圖/TVBS

一人一個紅包袋和大把糖果,這位財神爺外送員有備而來,穿上紅馬褂、紅鞋,戴上紅色口罩,連他的外送裝備都貼上春聯,車身前方和外送包也是喜氣洋洋。

民眾:「哦是外送員嗎,對,哦很有心意呀。」

民眾:「春節來了,很有過年的氣氛。」

原來陳先生,就出沒在高雄,以鼓山、三民、苓雅和巨蛋商圈為主,每天早上11點開工,外送到凌晨2點為止。正好接近過年,從1日到18日,整個過年期間不休息,還準備了700個紅包,要送給店家和客人。其實不只過年,只要逢年過節,都會有特殊裝扮。

圖/TVBS

外送員陳幸智:「像是聖誕節,去年聖誕節我也有打扮,也有分發給路上的小孩子糖果。都會嚇一跳吧,嚇一跳說你怎麼穿這樣,公司規定的嗎,我都會跟他們一一解釋,其實這是我個人想要這樣子打扮。」

每個紅包袋裡都附上一元,象徵一元復始,而且他還說,換來的700個硬幣太髒,親手用醋和鹽刷了好幾個小時,太髒的還是留在家裡用。花了大把時間準備新年禮物,就是為了讓每一位收到紅包的人,都能平安過個好年。

 
外送員陳幸智:「祝大家富貴吉祥,平安順利,牛年行大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口罩#外送#新年#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820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