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自家!佔無障礙公廁2男為電動車充電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8:35

這兩名騎士的行為實在太誇張了,就在花蓮美崙田徑場,兩名男子把車子騎進無障礙公廁內,利用鏡子下方的插頭幫自己的電動車充電,不只霸佔公廁還涉嫌竊電,目前警方要揪出這兩名騎士。

圖/畫面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男子騎著電動車,緩緩倒出來,不久後另一個人,也騎著黑車離開,但這裡,並不是室內停車場,而是無障礙廁所,不久前他們竟然,直接把車騎進裡頭,幫電動車充。

公廁地點就在花蓮美崙田徑場,1日傍晚五點多,兩名騎士來到這裡,利用鏡子附近的插頭,幫電動車充電,有民眾看見這景象,當場傻眼。

美崙田徑場場長陳昭瑋:「管理單位這裡,已經在廁所這邊呢,有增設相關的告示,那後續我們也會加強人員的巡檢。」

 
圖/TVBS

管理單位表示,公廁旁有監視器,會不定時進行更新,警方也要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這兩名男子。

美崙派出所所長王德霖:「由於田徑場屬於公共空間,是否有竊電的行為,將由主管機關來做評判,本所將待主管機關評斷後,再依法進行後續的處置作為。」

而兩名男子已經觸犯刑法竊盜罪,最高最高可能面臨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甚至可能違反電業法,實際來到公廁裡頭,鏡子下方只有兩個插頭。

圖/TVBS

兩名男子,竟然霸佔插座,把公共廁所,當成自己家在充電,真的太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廁#霸佔#充電#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2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