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子柒YouTube訂閱達1410萬 列金氏紀錄


發佈時間:2021/02/0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04

大陸美食網紅李子柒再掀話題,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微博2日公布數據,李子柒YouTube訂閱量達到1410萬,刷新了去年7月,同樣由她創下「最多訂閱量的YouTube中文頻道」稱號。

圖/翻攝自李子柒微博

 
清洗剛摘下來的山楂,接著用竹籤串起來,再煮一鍋糖水,沒三兩下功夫,冰糖葫蘆就完工了。

鏡頭一轉,用棉花糖和奶粉混合加熱,再放進各類乾果和餅乾,就成了「雪花酥」,被稱為「大陸第一美食網紅」的李子柒,這隻「年貨小零食」特輯影片,觀看次數超過八千萬次超高人氣,讓他又再刷新一項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微博,2日公布李子柒YouTube頻道訂閱量,達到1410萬,刷新了去年7月,同樣由她創下的「最多訂閱量的YouTube中文頻道」稱號,才隔一天,再看李子柒頻道,訂閱數,又多了10萬人。

 
大陸網紅李子柒:「婆婆,婆婆,來吃飯囉,現在雨下那麼大。」

李子柒的每支影片播放量,基本在500萬以上,所有平台的影片全球播放量加起來超過30億次,影片,沒有旁白、沒有字幕,也沒有商業廣告,還會營造一種,超脫現實的美好感。

外國部落客:「當我們看到李子柒的影片,就好像心裡有個聲音在說,哇,這才是我們要的生活,我們無比羨慕,想要掙脫當下的焦慮生活。」

把葡萄皮泡水加熱後,就成了最天然的染料,再把白布放進去染成淡紫色後,手工一針一線製作長裙,這是李子柒2017年在YouTube發布的第一隻影片「用葡萄皮做裙子」,當時就掀起話題,將近四年過去,李子柒田園山居風格影片,人氣依舊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大陸#美食#紀錄#YouTube#部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646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