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店員15分鐘手繪動漫 超狂神還原吸粉絲朝聖


發佈時間:2021/02/0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6:41
飲料店員神還原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中的人氣角色「五條悟」。(圖/賴先生授權提供)
飲料店員神還原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中的人氣角色「五條悟」。(圖/賴先生授權提供)

被飲料店耽誤的插畫家?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北某家飲料店買手搖飲,並請店員在塑膠杯上畫上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中的人氣角色「五條悟」,沒想到店員竟然刻畫入微,彷彿五條悟走出飲料杯,他也將此杯的照片發布在網上,引發熱議。

飲料店店員在飲料杯上畫出《咒術迴戰》中的人氣角色「五條悟」。(圖/賴先生授權提供)

 
一名賴姓男子上(1)月29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手搖飲料杯的照片,讓人驚艷的是杯子被畫上日本動漫經典角色「五條悟」,可以看出五條悟驚訝的表情被描繪的維妙維肖,讓他直呼「現在的飲料店是不是很難做,要十八般武藝才能去當店員?」原PO補充,自己請店員用奇異筆畫上該角色,沒想到店員照做了。

貼文曝光後,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太強了」、「好厲害!杯子會捨不得丟」、「請收下小弟的膝蓋」、「哪一家啊,我也想去朝聖」、「當飲料店員太浪費了,可以參加新人賞投稿看看」、「想跟他買飲料」、「世界上最有價值的飲料杯!」。

繪圖者表示此飲料杯是他當場用奇異筆手繪,沒有練習。(圖/繪畫者張先生授權提供)

《TVBS新聞網》也採訪到該名繪畫者,他表示自己現年22歲,於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此飲料杯是他當場用奇異筆手繪,於15分鐘內完成,沒有練習,他也透露自己當下其實超緊張,很怕畫壞掉,而平常上班沒事都會幫忙客人畫出客製的飲料杯。
 

實習編輯/李家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飲料#店員#手繪#動漫#臉書#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61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