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陣反罷捷 吳怡農合體黃捷陪車隊掃街


發佈時間:2021/02/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3:18
吳怡農陪黃捷掃街宣傳反罷免。(圖/中央社)
吳怡農陪黃捷掃街宣傳反罷免。(圖/中央社)

高雄市罷免黃捷投票倒數,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南下陪同車隊掃街宣傳反罷免;吳怡農肯定黃捷是優秀議員,如果被罷免對政治工作者是很大打擊,籲市民投不同意票。

民進黨力挺反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行動,罷捷團體酸言回應,綠營大出動挺捷顯示大鯨魚的威力,罷捷是小蝦米要繼續奮戰到底。不過昨天,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葉毓蘭合體於鳳山區徒步宣傳「反萊豬!罷黃捷!」

 

吳怡農上午近10時現身鳳山行政中心前,合體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立委許智傑及民進黨鳳山區議員林智鴻等人以車隊陪同黃捷掃街,宣傳反罷免並呼籲民眾2月6日投不同意罷免票。

吳怡農表示,台灣有很多優秀努力的政治工作者,黃捷是為勞工權益、托育、性平發聲的好議員,如果黃捷真的被罷免,「那對政治工作者無疑是很大的打擊」,籲以「不同意」票留下鳳山好議員。

媒體提問,將就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雙雙投入反罷免,被視為民進黨全力挺黃捷,讓罷捷升溫為藍、綠對決。吳怡農表示,就是肯定認真的民代、進步的價值,無需其他詮釋。
 

黃捷感謝吳怡農等人不分黨派相挺,「盼進步派有理念的政治人物能一起為報復式的罷免畫下休止符」,讓台灣未來不會再蔓延仇恨風氣,鳳山成為罷免的最終點。

許智傑呼籲鳳山人站出來,「大傑挺小捷、鳳山大團結」。反罷捷車隊從鳳山行政中心出發,穿梭鳳山區的大街小巷,下午還有立委余天也要陪黃捷車隊掃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黃捷#吳怡農#罷免#罷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3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