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家政婦慘放無薪假 住戶不捨送大禮「70坪豪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2:31
美國一名清潔婦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放起無薪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清潔婦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放起無薪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家政婦近日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被迫放無薪假,生活頓時陷入困頓,但她還是盡責地完成份內工作。婦人認真的樣子,住戶全看在眼裡,聯手送給她一份大禮「入住豪宅2年」,得知這個突如其來的喜訊,婦人當場激動落淚。

根據外媒《News18》報導,近日有網友在美國社交網站「reddit」分享這段故事,家政婦羅莎(Rosa)在紐約一處豪宅擔任清潔工已經20年,前陣子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被迫放起無薪假,不得已只好暫時投靠姊姊,但她並未因此擱下工作不管,依舊每天盡責地到豪宅完成打掃清潔的工作,甚至還笑容滿面地迎接住戶,每個人都很喜歡她並當成朋友看待。

 

羅莎放無薪假的消息在住戶間傳開後,大家都同情她的遭遇,於是決定出手幫忙,最後住戶們共同決議,聯手送上一份大禮,大家共同出資「租」下頂層一間閒置的空屋2年,讓羅莎不用為了找房子一事煩惱,度過這次的難關。

住戶們得知清潔婦的處境,決定聯手送上一份大禮,她得知後當場激動落淚。(合成圖/翻攝自reddit)

為了給羅莎這個驚喜,住戶們事先串通房仲帶她到頂層閒置的空屋,起初羅莎以為這是將來要清理打掃的地方,甚至看完房子格局後忍不住驚嘆,「希望這家人喜歡做飯,因為這廚房很完美」,還建議新房客可以在陽台用望遠鏡觀星賞月。

 
最後房仲告訴羅莎實情,大樓住戶都一致認同和感謝她多年來的貢獻,也得知因為疫情面臨困境,於是決定送她一份大禮,隨後房仲拿出一份合約,要求羅莎簽名後就可拿走鑰匙在這間房子入住2年。據悉該間房子有70坪大,共有4房、3衛浴,羅莎完全沒想到會收到這份禮物,當場激動地落下淚來。

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留言直呼「羅莎是個勤奮的人,也是個好人」、「這對她和她的家人來說,是莫大的幫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無薪假#清潔婦#望遠鏡#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86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