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手印命案/不滿結交新歡 男密友殺法官助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2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永和的高院法官助理命案,死者李昌泰被刺7刀失血過多死亡,警方在死者頭七當天逮捕兇手蔡佳宏。據了解,嫌犯和死者是網路上認識的密友,可能兇嫌不滿死者另交朋友,刻意疏遠,雙方於是在死者租屋處爆發口角,嫌犯才憤而行兇。

偵訊了一整夜,身材壯碩的蔡佳宏,被警方移送板橋地檢署複訊,狠心殺害被害人後,兇嫌就一直躲藏在新竹,直到死者頭七的這天晚上,才被警方查獲。

記者:「你在動手的時候後悔了嗎?你想說什麼?你想跟他的家人說什麼?」

怎麼會痛下殺手?他低頭不說話,但當初他持刀朝被害人砍殺,卻是毫不留情。警方發現,原來31歲的嫌犯,因為詐欺和偽造文書,被法院通緝了3年。

當初兇手和被害人先是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後來雙方交換即時通訊軟體,認識1年多,嫌犯還經常出入被害人在永和的家。

由於嫌犯在現場留下沾了血的上衣還有指紋毛髮等證據,再加上這段離開命案現場的監視器畫面,賴也賴不掉,而竹東涉嫌藏匿嫌犯的兩名友人,也在嫌犯落網當天被警方約談。

嫌犯失業多年,又被通緝,工作穩定的法官助理,可能因此不願再與嫌犯交往,沒想到卻遭到殺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35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