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口董座求婚成功 女員工小13歲神似潤娥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09:09

農曆年前,金融圈傳出喜訊,街口支付董事胡亦嘉,21日晚間,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和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莊郁琳求婚成功,兩人年齡相差13歲,莊郁琳是公司員工,外型被認為神似韓國女星潤娥,語言能力好,成功幫街口打入日本市場,長期相處下,兩人修成正果,羨煞辦公室員工。

圖/翻攝自@kevinhu318 Instagram

 
員工:「哇,好帥喔,很美。」

打扮成韓劇《愛的迫降》男主角,載著女友公開放閃,替女友慶生甜蜜模樣,令眾人羨煞。

員工:「哇。」

 
甚至還當眾,給女友來個愛的抱抱,街口支付董事長胡亦嘉,和小13歲的女員工莊郁琳,感情如膠似漆,如今兩人關係更上一層樓,21日在IG貼出喜訊,宣布和女友求婚成功。

圖/翻攝自@kevinhu318 Instagram

街口支付董事長胡亦嘉:「她是一口答應,她感動的哭這樣子,因為她很重視家人,她本來也沒預計家人會來,結果家人出來,所以她很感動。」

籌畫一個多月,假借是要帶莊郁琳去宜蘭玩,其實是要給個大驚喜,今年40歲的胡亦嘉和27歲的莊郁琳,兩人在一起一年多,因為工作上認識,IG上時常放閃,秀出甜蜜合照,會交往胡亦嘉,坦承是日久生情。

街口支付董事長胡亦嘉:「一開始變成,我跟她常常跑日本,她工作非常認真,有一點自然的,就在一起。」

談起未婚妻,胡亦嘉滔滔不絕,而這名準新娘莊郁琳,今年27歲擁有一雙大眼,高挺鼻樑、姣好外型,還被外界認為長得很像韓星潤娥,曾在香港加拿大美國等學校念書,語言能力相當好。

圖/翻攝自@kevinhu318 Instagram

街口支付董事長胡亦嘉:「國際化的背景,我跟她算滿合的,在我心裡面她是最漂亮的。」

 
笑著說未婚妻最漂亮,今年40歲的胡亦嘉,老是面臨逼婚壓力,如今有望完成婚姻大事,家人很開心,婚期將有可能在明年舉辦,帶著大家祝福,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口#員工#放閃#婚姻#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44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