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罵嫂嫂「驚世駭媳」 眾見內容全怒了:妳才毒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21:41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是2人之間的事,結婚卻變成2家人的事,今日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嫂嫂經常私下抱怨她和媽媽,甚至還偷偷封鎖不給她看到,忍不住痛批「真的是驚世駭媳耶」,強調媽媽只是稍微囉嗦,況且做媳婦本來就該事必躬親,不解表示「三不五時叫妳從台中來台北怎麼了嗎?台中到台北有很遠嗎」?

「嫂嫂啊!妳以為妳封鎖我,我就不能看妳文章了嗎」?原PO於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發文指出,嫂嫂經常發文暗罵她,極度不滿的她忍不住詛咒,「我祝妳以後當人婆婆,兒子一樣娶到壞媳婦就跟妳一樣」,指出媽媽只是稍微囉嗦了點,電話打多了點,不懂行為有何不妥,「當媳婦的不應該事事躬親,聽婆婆電話嗎?三不五時叫妳從台中來台北怎麼了嗎?台中到台北有很遠嗎」?

 

原PO對嫂嫂相當不滿。(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Facebook)

「真的是驚世駭媳耶」!原PO不解表示,嫂嫂行徑如此惡劣,哥哥卻依然疼她、護著她,痛批簡直是敗家子,「當媽沒生過你這兒子,壞巫婆嫂子」,最後更喊話嫂嫂要有自知之明,「我有小號可以看妳的文章,妳不要再發我看了會不爽的文章了」。

此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相當驚訝,明明原PO一家有錯在先,不懂為何能夠理直氣壯咒罵嫂嫂,「台中到台北確實很遠啊,妳以為人家時間很多閒閒等妳媽隨叫隨到嗎?妳大嫂也是人也會累,我看妳以後最好遇到像妳家一樣的家庭最好了, 真的很沒有同理心」、「為什麼要對號入座呢?」、「不知道這位毒姑對親生母親有沒有事必躬親」、「台中台北很近喔?我現在才知道耶」、「真是驚世毒姑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結婚#婆婆#嫂嫂#小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6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