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客喝醉「大叫、跳舞」 男控酒吧半夜噪音吵

記者 王皓慈 黃瀞瑩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20:18

有外國酒客就在住家樓下大聲喊叫,讓林先生很困擾,原來自從樓下的酒吧開幕後,每天晚上都有客人喧嘩,讓他不能休息,警方也說已經接獲5次檢舉,環保局也來進行2次音量測試,但林先生居住的地方是商業區,店家的分貝量沒超過標準,很難開罰,業者則說,有跟附近居民留聯絡方式,很樂意溝通改善。

圖/TVBS

 
1月31日接近凌晨時間,一群外國人三三兩兩站在街邊,跟著音樂手舞足蹈,還大聲聊天甚至大叫。

對著朋友大聲喊叫,卻絲毫沒察覺,這樣的音量讓要準備休息的住戶很頭疼。

林先生:「他們比如說酒品不好,就在裡面唱歌鬼叫聊非常大聲,這條巷子非常安靜的,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傳到整條街,警察來很多次也是沒甚麼效果。」

 
圖/TVBS

記者王皓慈:「在西門這一個小巷弄當中的青年客棧,其實旁邊緊鄰的就是,民眾所說的這間小酒吧,那麼就有很多的外國客,會在這邊晚上的時候小酌幾杯。」

黃湯下肚後音量難控制,一行人喝嗨了走出來,聊天太過盡興,偏偏這裡的店家樓上很多住戶,路寬也只有一台車的距離,店家從晚間7點營業到早上5點鐘,經常有酒客喧嘩,1月才剛開店就已經遭檢舉5次。

圖/TVBS

其他住戶:「而且我有幾次真的是我老婆比較淺眠,太大聲我們就打電話跟他說,馬上音樂音量就馬上降低了。」

業者:「我都很樂意配合,有任何的鄰居我都跟他加Line(通訊方式),英語(跟酒客)溝通都可以的,其實他們(客人)都了解。」

求證環保局,環保局說店家所在的位置是屬於商業區,夜間最高分貝量是52,而1月31當天實際測量是50.3分貝,確實沒超標,不過也收到民眾2次反映,會考慮將店家列入聯合稽查對象持續追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客#開罰#環保局#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5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