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保養遭撞爛 控拖1個月 業者:早已修好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8:48

台中一間汽車美容中心,1月初不慎把客人的車撞進店裡,車頭撞毀,協助送回原廠修理,但車主指控店家拖一個月還沒修好,害自己沒有車開,要求賠償代步費,業者則回應車子早就修好,是車主認為車頭沒恢復到「全新」,所以不願意取車,雙方約好4日進行調解。

圖/TVBS

 
車主友人:「(他都沒有給我們一個正面回應,到現在我們來了還在那邊踢皮球,一個月真的很誇張)。」

女子開直播替朋友忿忿不平,他指稱業者把朋友的車撞壞,卻遲遲一個月沒有處理完善。

車主許先生:「我車子要換個冷卻液,師傅幫我停車到二號工作站,然後移進去的時候誤踩油門,然後直接撞進去。」

 
圖/TVBS

上個月2日把車開去台中,一家汽車美容中心換零件。

車主友人:「等一下就暴衝。」

沒想到員工一個不小心,把他的車給撞進店裡,車頭整個撞毀車燈也凹下去。

車主許先生:「(維修費)大概15萬,看由他們修理還是要回原廠,我指定回原廠,車子一個月沒有拿到,然後他們也沒有打算,要賠我代步費、租車費。」

車主說將近一個月沒車開,希望店家除了維修車頭之外,還要補償自己一個月代步費,業者則提供對方一萬塊款項折抵消費,但雙方疑似沒有達成共識。

圖/TVBS

車主許先生:「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啊,租車錢都不只那一萬元了吧,(而且)一萬元是以扣費的方式,在那邊換黑油,我車子在那邊撞的,你給我一萬元讓我繼續在那邊換黑油跟維修我怎麼可能,再(撞)一次我怎麼可能受得了。」

 
對於車主的指控業者也提出聲明,表示在發生當下馬上協助處理,也有做筆錄但事發時間剛好星期六,原廠維修店沒有營業,等到六日過後店家也立即,聯絡原廠跟保險公司,車子6日進廠維修7日開批價單,但25日車子維修好時,車主卻認為業者沒有,把車子修復到全新不願意交車並稱車會有折損要求店長買下來,希望賠償一個月9萬塊租車費,業者認為不合理,強調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目前雙方約好4日在區公所調解,如果到時候調解不成立,會再進一步走法律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解#台中#消費#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1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