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自爆尾牙遭性騷 遊戲公司老闆伸狼爪

記者 沈瑾暘 余佩純 / 攝影 李皇龍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50

藝人雞排妹主持尾牙,自爆被主辦方老闆性騷擾,以及被男歌手疑似摸臀,而被指控的公司,目前關掉104徵才訊息,也關掉臉書頁面,實際到這家遊戲公司,員工說已經開始放年假了,被影射的男歌手翁立友,公司也發聲明,說旗下藝人都很潔身自愛。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穿著黑色連身洋裝,在並非發生性騷事件的尾牙場,雞排妹大露美腿甜美開唱,年關將近雞排妹接不少活動,卻在臉書自爆,接主持被主辦方老闆性騷擾。

雞排妹說,老闆喝幾杯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說自己已婚但可以為她離婚,還說她是未來老闆娘,台下員工起鬨獻吻,沒人救她最後她只能親對方手背,還有抽彩球號碼時老闆竟摸著她手,而唯一在場的男歌手是老闆朋友,疑似摸臀偷吃豆腐,還說要為她開一間公司,而雞排妹的主持手卡中,都是翁立友的歌。

管理員:「這幾天都休假啊,他們人員都不上班,(他們已經開始放年假很久了嗎)?沒有啦,昨天才開始。」

 
TVBS記者余佩純:「雞排妹自己公布,當天就是替這間遊戲公司來主持尾牙,不過實際到現場呢,管理員卻透露,他們從2/1開始就已經在放假了,整間公司現在都沒有人,無法取得回應。」

公司大門深鎖,而網路上所有資料,包括臉書還有104的公司介紹和徵才訊息,似乎都被刻意關掉了,經紀人說,事到至今對方都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道歉,立委賴品妤聲援雞排妹,表示她被騷擾還被批鬥,替她感到不捨。

歌手翁立友:「用我的歌跟你交換,鼓勵的掌聲。」

至於同台男歌手,網友把矛頭指向翁立友,讓經紀公司也緊急發出聲明,說翁立友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也都有助理陪伴,目前已經在做蒐證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控遭性騷

#性騷擾#雞排妹#尾牙#遊戲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