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疫苗準備開打! 帝國飯店轉型出租公寓


發佈時間:2021/02/0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7: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施打疫苗,準備好了!日本向三大藥廠,訂購的3.14億劑疫苗,已經陸續到位,將按計畫在月底開打。不過日本緊急狀態令,延長一個月,商家大喊吃不消,日本帝國飯店去年因為虧損23億台幣,現在打算把飯店房間,轉型為出租公寓。

日本人辛苦抗疫了一整年,首都圈緊急狀態又得咬牙再撐一個月,現在日本首相菅義偉宣布新福音,表示日本分別向三家藥廠下訂疫苗,分別是美國輝瑞1.44億劑、美國莫德納5000萬劑、英國阿斯利康1.2億劑,疫苗總劑量:3.14億劑會送到日本,二月底開始施打。

 

為了疫苗一到貨就能開始衝刺接種,現在日本家電廠,正在趕工生產存放疫苗的超低溫冰箱。

PHC控股控股公司ChisatoHirata:「我們公司的商品能保存,攝氏零下50度到85度生物樣本和藥品的超低溫冰箱。」

日本政府已經分別向四家公司採購冷凍櫃,防疫腳步刻不容緩。
 

因為疫情重創經濟,連日本三大飯店之一的帝國飯店受到波及,去年4到12月赤字約台幣23億元,為了搶救營收逼不得已只好使出殺手鐧。

記者:「哇好漂亮,氣氛很好很棒,這個房間月租費是36萬日圓。」

日本130年來,第一次有五星級飯店轉型為出租公寓,9坪套房月租費只要約台幣9萬6元,房客還能自由使用飯店游泳池和健身房等設備,還有一杯1500日圓的高檔咖啡。

疫情影響的還有原宿這家,外國遊客訪日必去的可愛怪獸咖啡店,同樣不敵疫情而倒店。

怪獸咖啡店經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外國遊客很難來日本。」

京都觀光區現在幾乎都是這般景象,遊客不來土產店老闆說,她看不到未來。

京都土產店老闆:「完全看不到出口,每天都像是地獄。」
 

日本民眾想早點恢復日常,現在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新冠解藥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疫苗#五星級飯店#出租公寓#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281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