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椒水直噴9歲女童 美警執法過當再惹議


發佈時間:2021/02/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7:20

美國再度出現員警執法過當的爭議!這次是在紐約州的羅徹斯特,一名九歲女童因為家庭糾紛想輕生,警方獲報到場,要將女童強制送醫,卻遭到女童不斷反抗,沒想到員警立刻拿出手銬以及胡椒噴霧伺候,讓女童雙眼不斷流淚哭求。警方手段粗暴,已經引起上百人包圍警署抗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羅徹斯特,上週五傳出警察暴力事件,而且受害者年僅9歲。

羅徹斯特警察vs.受害女童:「現在就噴下去(停…),我的掉了看這裡…(啊)。」

只見女童情緒失控,不斷想掙脫員警的控制,逼得警察只能強行上銬、甚至動用胡椒噴霧來制伏女童。

 
羅徹斯特警察vs.受害女童:「我搞定她了搞定她了,(拜託擦我的眼睛擦我的眼睛),(求你們了…啊)。」

遭到警察的暴力對待,讓女童哭著請求擦掉胡椒噴霧。不過負責處理的兩名員警充耳不聞、還關上車門。警方暴力對待九歲女童,再度觸動美國反警察暴力的敏感神經。

反警暴示威者:「沒有正義就沒有安寧…。」

上百名抗議民眾,包圍羅徹斯特警署、讓當地市長不只決定公開密錄器畫面,兩位員警也即刻停職。

羅徹斯特市長華倫:「我們要理解同理,當你遇到這樣的孩子如此受苦。」

根據警方的說法,原來這名女童,因為家庭糾紛,除了出現輕生念頭,還揚言要殺了自己的母親。警方接獲通報、到場處理,只是從密錄器畫面中,卻只能聽到女童不斷哭喊,要見自己的爸爸。

羅徹斯特警察vs.受害女童:「(我要見我爸爸),快坐進警車(我要求見…),我才不管你要求什麼。」

 
女童的激烈反應,讓員警只能拿出手銬和胡椒噴霧伺候,

羅徹斯特警察vs.受害女童:「我搞定她了搞定她了,(拜託擦我的眼睛擦我的眼睛),(求你們了…啊)。」

只是有沒有必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對待一位才9歲的女童,美國警察的辦案手法,再度引起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送醫#執法過當#暴力#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