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視將入主52台? NCC:中嘉已撤回「寰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3:33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誰能替補52頻道,NCC至今仍未做出決定,國民黨立委質疑NCC是否就是要等著系統商將華視送件,才會拍板,而目前最新進度是,NCC證實系統業者中嘉已經在一月底撤回寰宇新聞台的送件!

圖/TVBS

 
記者邱婉柔:「52台空頻至今,已經近兩個月,不過現在華視入主機率越來越高。」

多次表態爭取上架的華視證實,董事會已經通過和系統商中嘉的合作案,但基於商業機密.細部無法說明,好巧不巧,NCC也透露,中嘉在一月底,已經撤回寰宇新聞台的送件!

NCC副主委翁柏宗:「(中嘉)有來撤掉52頻道,上架管理的申請案,但沒有申請華視要上架,52頻道的申請案。」

 
圖/TVBS

有沒有可能撤寰宇補華視,NCC很保留,不過看在國民黨立委眼裡,一切似乎都是按照劇本走,因為11/18,NCC宣布中天換照不過,並建議華視可入主時,隨即就傳出,主委不滿中嘉送件要寰宇新聞台,所以特地找來業者喝咖啡暗示,儘管主委否認,不過這兩個多月來,NCC對於誰能入主52台,始終沒進展,這也讓立委質疑,NCC就是在等業者將華視送件!

立委(國)陳玉珍:「『誰進來』這就是系統商自己的,自己的權利嗎?你就故意在審核手段上面,就卡關嘛,送進來就給你遲遲不審,不准嘛,再多一些難題下去,這個不就是一般民眾最討厭的,政府刁難民眾的手段嗎,這就是赤裸裸的政府介入媒體。」

圖/TVBS

NCC副主委翁柏宗:「我要澄清絕對沒有。」

NCC強調,身為中立機關絕對不介入,但拖了這麼長的時間,也讓人想問,到底哪裡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天新聞#換照#52頻道#NCC#華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5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