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MC20加冕最美超跑頭銜 義大利設計就是美型保證

Maserati在去年九月MMXX全球發表會上,正式發表全新超跑MC20,這回於第三十六屆全球汽車節線上頒獎儀式中榮登「2021年度最美超跑」。對此,Maserati設計中心設計主管Klaus Busse表示:「獲得這個夢寐以求的獎項令我們倍感榮幸,這是對整個團隊的認可,我們傾注了所有的熱忱,最終打造出Maserati全新世代的非凡座駕MC20。」
MC20由Maserati創新實驗室研發,並在歷史悠久的蒙地拿工廠生產,是一款100%義大利製造的超跑。它擁有鮮明的義大利特色。(圖片來源/ Maserati) 
MC20是開啟Maserati全新世代的車型,誕生於Maserati都靈設計中心,凝聚了品牌高性能傳統和創新科技。MC20由Maserati創新實驗室研發,並在歷史悠久的蒙地拿工廠生產,是一款100%義大利製造的超跑。MC20擁有鮮明的義大利風格,這一經典設計也生動彰顯在每一款海神車款上。外觀美型且簡約線條,凸顯出這款超跑的跑格風貌,車身線條上採用雕塑設計語彙,下方底盤則展現了純粹的工程技術。
MC20扁平的尾燈設計同樣展現獨特性格。(圖片來源/ Maserati)
這款超跑的獨特之處在於蝶翼式側掀車門,兼具美感及實用性,還依照人體工學所設計,令駕乘者進出座艙時更為便捷。此外,MC20也是Maserati首款採用縱向前大燈設計的海神車型,具革新意義,扁平的尾燈設計同樣展現獨特性格。MC20​​搭載100%由Maserati設計、研發和生產的V6 Nettuno海王星引擎,可輸出630 匹最大馬力,從0km/h加速到100km/h僅需2.9秒,極超可達325km/h。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天啊!DIO現在竟然長這樣 21年小改款用新引擎、新車架

下一篇

車尾不裝Logo才夠潮? Lexus新設計將移除車尾廠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