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度焦慮曾「失去視力」 金馬影后消失半年突現身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1:32
馬思純去(2020)年被直擊現身精神醫院。(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去(2020)年被直擊現身精神醫院。(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32歲大陸女星馬思純2016年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勇奪第53屆金馬影后,順勢打開在台知名度,卻在去(2020)年被目睹前往精神醫院看診,且身形明顯胖了一圈,健康狀況令外界擔心,事隔半年她驚喜現身節目,湧入大批影迷留言關心。

馬思純近日登上陸綜。(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日前登上陸綜《吐槽大會》,相較於半年前憔悴的模樣,精神看似已經恢復許多,還搞笑模仿好友秦昊在劇中的禿頭造型,逗得現場觀眾大笑,事後她也在微博發文,寫道「你看,我又重新笑開花了」,似乎是要大家不必擔心,立刻湧入大量影迷留言「大半夜看到哭了,姐妳要一直像現在這樣永遠永遠快樂,嗚嗚感動」、「小馬會一直開開心心,每天都要這樣」、「謝謝你,是要讓我們不要擔心吧」。
 
事實上,馬思純過去曾在節目透露,小時候遭受過嚴重的校園霸凌,出道後又因有個名人阿姨蔣雯麗,背負「走後台」的輿論壓力,才會求助身心科治療焦慮症,嚴重時甚至會出現四肢癱軟、雙眼短暫失明的狀況,藥物的副作用也導致體重迅速上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金馬獎#影后#馬思純#焦慮症#精神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622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