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次健檢遇颱風 馬總統身體全OK


發佈時間:2009/10/0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今年選擇在台北榮檢作健康檢查,傍晚醫療團隊召開記者會,馬總統經過詳細腹部核磁共振,也就是腫瘤篩檢一切良好,心肺功能也全都正常,只是選擇今天健檢剛好遇上雙颱風來襲前,讓人想起去年馬總統台大健檢,剛好遇到卡玫基攪局,真的是好巧。

馬總統檢查一切正常!馬總統第一次在台北榮總的體檢,還是由過去李前總統心臟科御醫陳雲亮負責。台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陳雲亮:「腹部的核磁共振,我們最主要是腫瘤的篩檢,看起來一切正常良好的狀況。」

馬總統最新身高178公分,縮了0.5公分,體重71.2公斤,瘦了不少,算下來BMI值22.47,正值H1N1肆虐,馬總統體溫36.8度,確定沒有發燒。

脈搏53,呼吸每分鐘19次,血壓118/80,腹圍85公分,馬總統心肺功能全都在正常範圍內,只是馬總統熱愛運動,以前受過關節方面的運動傷害,還好這次複查很穩定。榮總副院長李健賢:「建議總統需要四頭肌訓練,走比較平的路,不要跑太快。」

不過,馬總統比起過去在台大,健檢1次1萬4;這次在榮總健檢預算無上限,作多少項目就算多少錢;更巧的是,去年馬總統健檢,剛好碰到卡玫基颱風攪局,只做了一半項目,隔了一年,這回又碰上芭瑪米勒雙颱來襲前夕,馬總統每每作健康檢查,跟颱風還真有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56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