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太幼秀」被嫌棄 車中之王變直線之王?

車中之王Rolls-Royce以專門打造世界上最奢華的汽車聞名,品牌旗下包含有Ghost、Phantom、Cullinan等極致奢華的車款,讓全球富豪趨之若鶩。雖然Rolls-Royce具備精良的引擎技術,但卻鮮少有人將這個品牌與性能做連結,更別說是性能改裝。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挪威卻出現了一部Rolls-Royce直線加速賽車。(圖片來源/ FINN)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挪威卻出現了一部Rolls-Royce直線加速賽車。車主Tony Johansen當初認為Rolls-Royce雖然優雅又安靜,卻也十分無趣,才與朋友Perti Plosila聯手打造出這部車。這部賽車以鋼管車架結構打造,僅有在外觀加入仿古元素。(圖片來源/ FINN)這部直線加速賽車雖看外觀看起來就像是1974年的Silver Shadow,但骨子裡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全車以鋼管車架結構打造,僅有在外觀加入仿古元素,讓這部車看起來像是Silver Shadow。由於是直線加速賽車,除了車身特別低趴之外,後輪也比一般車輛要寬大許多,以提供充足抓地力。賽車後座也有香檳架,看起來十分惡搞。(圖片來源/ FINN)內裝方面,由於Tony Johansen認為沒有豪華內裝就不夠像Rolls-Royce,因此還替這款直線加速賽車裝上豪華皮椅,甚至在後座也有香檳架,看起來十分惡搞。動力方面採用GM旗下的V8引擎,並且搭配誇張的機械增壓系統,以及側排氣管,帶來濃厚戰鬥氣息。動力方面採用GM旗下的V8引擎,並且搭配誇張的機械增壓系統。(圖片來源/ FINN)目前這部賽車由挪威拍賣商以106,790美元(約合新台幣299萬元)的價格出售中,價格比真正的Rolls-Royce要親民許多。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6.1 Multivan商務、旅行都好用 德哥雨中狂飆直呼:穩!

下一篇

特斯拉超炫方向盤恐有安全疑慮 美國運輸部:需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