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台灣亡國才回國民黨? 沈富雄連發猛問挑戰趙少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1:40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因為擔憂民進黨執政下,網軍1450橫行霸道有如義和團隨時出草,將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非常擔心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他今在節目《少康戰情室》再次說明回歸的決心。

在節目中被問及為何想回國民黨,趙少康坦言,自己確實是憂國憂民,否則日子過得好好的為何要下海。至於回國民黨有無跟妻子溝通?趙少康坦言,當然有溝通,但對方當然不贊成,也不可能贊成,看反對的強度有多少。他向老婆解釋自己重返國民黨的決心,「台灣對我們不錯,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台灣給的,現在看到國家有危機,不該盡自己力量替台灣做事嗎?」

 

趙少康說,能否做成不知道,但總要盡力,自己擔憂下一代面臨兩岸關係、台灣內部矛盾及國際局勢,「不是光想自己,總要想想整個國家,特別是憂心下一代」。

(圖/TVBS)

趙少康向妻子說,現在孩子都長大且都有工作,是時候貢獻自己的力量,但人家接不接受還要等待回應。再次強調,放眼藍營自己是最適合當國民黨主席。他說,傳統國民黨總是不明確表態參選意願,「就是要打破傳統國民黨,國民黨的傳統讓人討厭就是在這地方,要選就選」。

 
趙少康舉例,像是被問及他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誰適合當黨主席,他就會直接表態,「當然我比他適合」,如果對方比較適合的話,就是他出來參選了。

此外,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問台灣亡國的定義是指台灣遭北京吞下嗎?趙少康解釋,意思是「台灣完蛋了」雖然台灣有許多強項,如台積電很強,但不能只當井底之蛙,打腫臉充胖子,以為台灣好得不得了,應該要承認台灣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才能有長進。

(圖/TVBS)

趙少康說,1450現在非常囂張到處出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邱淑媞、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只要提出不同意見,就被1450出征,不能有任何評論,「義和團出征都沒人敢講話,台灣怎麼變這樣,理性的聲音都沒有,這樣台灣不會亡國嗎?」

對此,沈富雄認為,此講法只能算是台灣會衰退不算亡國,要他解釋更詳細,繼續追問亡國是不是指被中國大陸吞下。趙少康回應,亡國定義就是「台灣完蛋了」,撐不下去且經濟不行,兩岸關係也危險,意指中華民國沒了,台灣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國民黨#江啟臣#韓國瑜#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088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