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影射尾牙性騷雞排妹 翁立友發聲明回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49
雞排妹指控主持尾牙時遭該公司老闆、男歌手性騷擾。(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指控主持尾牙時遭該公司老闆、男歌手性騷擾。(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發稿時間:18:25  更新時間:19:48(更新翁立友公司聲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該公司老闆性騷擾,且一名男歌手襲臀,事件掀起網紅陳沂質疑她炒作、編故事,而網紅廣告小妹又提供公司線索。面對種種質疑,雞排妹直接曬出證據,證明有主持尾牙。

 
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陳沂質疑若雞排妹真的遭到性騷擾,為何現場沒有流半張照片?兩人在網路隔空交火多日,廣告小妹今日又在臉書討論尾牙事件,意外引來雞排妹本尊親回,曬出尾牙現場照,直呼「我直接將尾牙現場的照片貼在這,有人竟然喪心病狂到說,沒看到照片懷疑性騷擾是假的。」

雞排妹曬出尾牙現場手卡(右圖),陳沂推測歌手身分。(左圖)(圖/翻攝自陳沂臉書、廣告小妹臉書)

只見雞排妹PO出的照片,是尾牙當天的活動流程手卡,她已將歌手名字馬賽克處理,不過歌單仍全部曝光。引起網友瘋狂猜測是否是影射某位男歌手。

對此,陳沂在臉書表示,從此歌單中,歌手名字雖然被塗掉,但都是某位歌手的歌,質疑雞排妹是否在影射對方對她性騷擾?還說此舉若是無中生有造謠,該名歌手是可以提告誹謗罪。陳沂說,若要知道這場尾牙是否真實存在,可以去查該名歌手是否有唱尾牙,若存在也能找到那名性騷擾雞排妹的公司老闆,老闆也能告雞排妹誹謗。
 

網友和陳沂從雞排妹流出的歌單都是翁立友的歌曲推測該名歌手疑似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對此,翁立友經紀公司豪記唱片發聲明回應,雞排妹是公眾人物,很多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 。1月29日萬豪酒店的演出,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本公司的歌手,均秉持本份,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

豪記唱片強調,公司有聘請貼身女助理,任何國內外的演出均會協助他,就是希望不要出現有熱情歌迷的激動行為,或是同業藝人間,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讓表演者演出平順單純 ,避免困擾 。最後,在現今疫情嚴重之下,希望大家一切平安,感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尾牙#陳沂#歌手#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47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