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詮釋「珠光寶氣」 演員大喊過癮!


發佈時間:2009/10/0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歡樂台台慶大戲「珠光寶氣」主要演員邵美琪、林保怡、陳豪特地來台造勢,獨家訪問3位演員,拍了80集的戲,感情和默契都超好。

邵美琪、黎姿、蔡少芬所飾演的三姊妹,從小被教育,以嫁入豪門為目標,不過劇中飾演大姐的邵美琪,遇到個性很差、又不是豪門的林保怡,卻動了真心!

演員邵美琪:「就覺得,嗯,原來你的真人跟你表面是不同,原來你,為什麼會這樣,是有原因的。」

不僅有糾葛不清的愛情,呼應片名「珠光寶氣」,劇中角色影射娛樂大亨楊受成的林保怡,和影射李嘉誠公子李澤楷的陳豪,兩人有精采對手戲,不過,一場開遊艇的戲,可是嚇壞大家。演員林保怡:「這個船過來的時候,他們就,哇!11秒鐘就沒有了,滿海都是腿了。」

「珠光寶氣」橫跨歐亞非三洲取景,號稱最貴的影集,到西藏拍戲,陳豪還偷偷爆了黎姿的小秘密。演員陳豪:「有高山症,我們就吸氧氣,哇!黎姿一到的時候,她的房間每一個角落,都放一個很大的氧氣筒,而且還不夠,(嘶)一直吸。」

邵美琪還聽說吸氧氣能美容,但買不到怎麼辦?林保怡:「你幫我人工呼吸啊。」邵美琪:「這不是氧氣,是臭氣。」

聽出來了嗎?拍了80集的珠光寶氣,都已經累積出堅毅的友情,儘管黎姿下戲後宣佈退出演藝圈,但他們說,希望黎姿開心,有機會再來玩,過過戲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林保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413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