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908去哪間醫院? 僅公布足跡遭疑雙標


發佈時間:2021/02/0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9:49

案908在29日驗出確診,指揮中心表示回推3天的傳染期,他都在隔離,但為了讓大家安心,也公布他在25跟26日的足跡,包括新北市九份跟桃園大溪跟龜山地區,只是足跡一公布,客人不敢上門,周圍店家通通受到牽連,至於他到底去了哪家醫院,指揮中心堅持不說,也讓人質疑,公布足跡有雙標問題。

圖/TVBS

 
一看到消毒車出現,遊客們繃緊神經,就怕這地方有確診病患來過,案908足跡一公布,但影響最大的是他曾進出過的店家在怎麼細心消毒,遊客們多少都會害怕,人潮稀稀落落。

大溪老街攤商:「星期二發生你星期三就要公布了,我們星期五就不必買這麼多的東西,我們星期五買很多的東西,現在都囤積著啊,都賣不出去啊。」

九份老街店家:「人潮的部分一定會減少,(人潮稍微有回流),(現在可能人潮又要不見),會啊,會怕又流失掉。」

 
圖/TVBS

案908在23日陪媽媽到平鎮某醫院看病,26日開始居家隔離,29日驗出確診,指揮中心表示回推3天的傳染期,他都在隔離當中為了讓民眾安心,也公布他在25跟26日的足跡,包括新北市九份,跟桃園大溪跟龜山地區。

足跡一公布,周圍店家生意掉了好幾成,但他到底去了哪家醫院卻堅持不說,也讓人質疑公布足跡,似乎有雙標問題。

民眾:「那之前呢他們那麼有把握,發病前兩天才會傳染嗎?那如果這樣子的話,那為什麼他會在12樓感染到。」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醫療院所就醫的接觸者,我們是完全的掌握,那在老街這邊我們是沒有辦法掌握,進進出出人很多那一向我們的原則,就是能夠掌握的我們不公布,不能掌握的我們就公布。」

指揮中心強調絕對沒有雙標,一切都有按照程序,就是因為老街,每天來來往往的人,真的太多了實在無法掌握,才會希望公布出來,讓民眾自己隨時留意。

但最苦的還是店家,因為當初客人上門根本不知道他有沒有確診,就算確診病患沒進到店內,只是來過週遭都會連帶受到牽連,現在民眾不趕上門業者也只能盡力做好消毒,挽回遊客信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案908#新冠肺炎#確診#消毒車#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262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