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驚見長尾巴「半蛆半鼠」 泰男嚇:是外星生物!


發佈時間:2021/02/0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7:43
長相奇特的「鼠尾蛆」。(圖/翻攝自notdaine twitter)
長相奇特的「鼠尾蛆」。(圖/翻攝自notdaine twitter)
外星生物入侵?泰國一名男子桑諾伊(Thawiwat Sangnoi)日前在房間牆上看到一群「半蟲半鼠」的詭異生物,不斷沿著牆壁蠕動外還狂流黏液,如此可怕又噁心的景象,讓男子看了大起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

男子在家驚見怪異物種。(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每日星報》報導,桑諾伊某天在房間牆上驚見數隻長相奇特的詭異物種,其外觀像是一隻超大肥蛆,後方卻又拖著一條像是老鼠的長尾巴,不僅如此,成群結隊的怪蟲還不斷沿著牆壁蠕動,且行經之處都留下濕滑的黏液。桑諾伊見狀嚇壞,崩潰直呼「我不知道這些噁心的東西到底是甚麼,看起來像是外星生物,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桑諾伊將照片發至網路上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專家跳出來替他解惑,其實該生物是來自英國的「鼠尾蛆」(Rat-tailed maggots),是食蚜蠅科管蚜蠅亞科的幼蟲。據了解,鼠尾蛆平時靠腐爛的動植物為食,且大多生活在下水道,至於那條「老鼠尾巴」則是牠們的呼吸管,能幫助牠們在浮潛時可以順利呼吸。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鼠尾蛆#泰國#老鼠#尾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6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