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重返一軍首年 葉總訂高標盼勝率4成5


發佈時間:2021/02/0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壓力沒有什麼不同,主要擔心陣中年輕球員的經驗和力量不足,首年訂高標勝率4成5、2023年打入總冠軍賽。

味全龍隊今天在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葉君璋喊話:「2021年贏球是球隊唯一的目標」,味全龍隊去年重返中職、先在二軍出賽,拿下二軍總冠軍,今年重回一軍,葉君璋表示,有看到球員們很大的成長。

 

葉君璋表示,去年整年打了快200場比賽,球員們都有撐過來,很多球員展現不錯的抗壓性,對比賽節奏的掌握、態度都很好,頭腦也很聰明,不像年輕球員,像是曾傳昇、李凱威、劉基鴻、林孝程、朱祥麟等表現都很不錯。

葉君璋也提到,今年春訓和去年春訓感覺完全不一樣,「我覺得他們已經像是職業球員了,不像去年還有學生球員的生澀感,教練團們都很期待看到他們在一軍的表現。」

葉君璋表示,從二軍到打一軍,比較擔心的是球員的經驗,另外就是身體的力量,有些高中剛畢業的球員力量上還有點不足,需要再強化。
 

對於首年打職棒的目標,葉君璋表示,有去了解一下其他國家新球隊加入打一軍賽事首年的成績,最好的勝率有到4成5,他也替球員訂下高標,「希望可以達到4成5的目標,雖然很難,但踮起腳尖可能有機會,別人可以、我們也會拚看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味全龍#中職#開訓#葉君璋#一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1

0.1139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