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風暴將襲美東 多州發布警報嚴陣以待


發佈時間:2021/02/0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7: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力強大的冬季風暴今天壟罩美國首都後,紐約等大城所在的東北部地區預計將降下大雪,積雪料將達數十公分。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風暴警報,範圍涵蓋數以千萬計人口居住的維吉尼亞州(Virginia)至緬因州(Maine),紐約州南部、新澤西州(New Jersey)東北部與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西南部部分地區的降雪量料將達到18英寸到24英寸(約45至60公分)。

 

風暴預計今晚抵達,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已發布緊急狀態,讓有關當局能關閉道路、疏散住戶和調度公共安全所需的設備。

此外,墨菲也下令全州大眾運輸工具明天暫停提供服務,並與公用事業公司協調因應可能發生停電。

他在推特(Twitter)敦促新澤西州居民:「讓你們的裝置充飽電,若遇停電,請立即回報。」
 

根據國家氣象局提供的資料,風暴上週侵襲加州,帶來豪雨與超過6英尺(約182.88公分)積雪,接著移往中西部地區,芝加哥積雪達8英寸(約20.32公分)。

華盛頓昨晚開始降雪,國家氣象局發布警報,華盛頓至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Baltimore)一帶的積雪估計將達3英寸至5英寸(約7.6至12.7公分)。

風暴對這個地區的影響料將持續到後天(2月2日),降下冰、霰和凍雨。

根據白宮官員所言,總統拜登今天與顧問會商,討論「冬季風暴即將來襲等一連串問題」,還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和經濟紓困方案。

與此同時,華盛頓州居民趕忙到室外欣賞雪景,享受堆雪人和滑雪橇的樂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雪#風暴#美東#緊急狀態#防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860

0.2384

0.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