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開複合店!7-11聯名卡通 萊爾富賣3C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21:14

寒假到了,不少家長煩惱該帶小朋友去哪裡玩,有超商業者看準商機,和卡通聯名推出複合店,像是寶可夢主題店,開幕第一天就吸引排隊人龍,甚至還有人北上來朝聖,預估單店業績成長1到2成,而另一間超商也推複合店,和3C品牌合作,期望擴大客群。

圖/TVBS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要消毒了。」

整個超商門口,排隊人龍一路綿延,甚至還拿出紅龍管制,寒假到了,超商業者看準複合店商機,打造寶可夢主題店。

記者張蕙纖:「沿著寶可夢腳印,走進超商,旁邊不只有展示區賣商品,還有就是座位區,也設計成對戰桌,彷彿讓人一秒,就進入寶可夢世界,但最特別的還有就是,裡面不只有寶可夢機台,還有Switch也搬進超商。」

 
圖/TVBS

民眾:「來北部玩,所以順便來看一下,算是朝聖啦,因為小朋友喜歡,排了算滿久快1個小時。」

民眾:「(最吸引你的是什麼),我覺得應該是娃娃,可是很貴這樣。」

開幕第一天就掀起熱潮,很多民眾搶當寶可夢大師,但不只板橋這間分店和卡通人物聯名,另一間華山旁邊的店,高達175公分的Snoopy,讓民眾拍好拍滿,連鎖超商不只一次玩聯名,去年下半年,也有Hello kitty、卡納赫拉聯名店,還有加入藥妝的大型複合店,帶動單店業績成長1到2成。

圖/TVBS

張蕙纖:「而另一大超商品牌,同樣也推複合店,和3C品牌合作,除了可以現場體驗以外,民眾立刻選購,就能取貨回家。」

民眾:「滿方便的啊,可以看一下,是不是有需要用啊。」

複合店機能性高,以這間超商來說,全台有6間複合店,從3C、汽車用品到洗衣店都有,不同商品和服務,增加消費者上門意願,各大超商瘋開複合店,不同品牌互相幫襯,吸引不同客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假#消費者#超商#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