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涼省電 超商涼感衣10天銷10萬件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冬天,台灣吹起一股發熱衣風潮,現在換季了,業者改推涼感衣,不只有涼感T恤,還有涼感內褲和涼感內衣,號稱穿上後10到30分鐘,能降溫1.2度;其實涼感衣最早從日本開始流行,服飾業者和超商業者引進台灣,售價和一般T恤差不多,但材質特殊吸引民眾購買,像超商推出10天內賣出10萬件。

TVBS記者劉德芸:「記者先穿一件普通的棉質T恤,來測試一下,我手臂的體表溫度35.9度,記者換上涼感衣之後,大約5分鐘,我們再來測試一下,我手臂的體感溫度。」

體表溫度最後停在35.6度,比起穿棉質T恤,溫度低一些些,從T恤、背心、細肩帶,甚至到內褲、睡衣,日本平價服飾推出一系列涼感衣,客人詢問度很高,連便利商店也賣起涼感衣,找來名模白歆惠代言,標榜吸濕排汗速度,比一般衣服快5倍,皮膚乾爽,自然感覺涼。

涼感衣售價,市面上從1件399到2件399不等,價格沒有特別高,但質料創意新鮮,去年超商限量16萬件,不到1個月賣完,今年剛推出,10天內又賣了10萬件,這股涼涼的感覺,現在也運用到內衣上。

內衣業者黃妤茜:「它跟一般內衣,聚酯纖維做的,溫度差到1.2度左右,在1-30分鐘就會有感覺。」

從罩杯到肩帶,都是COOL-MAX材質,還有2件變1件的穿法,運動背心結合胸罩,或是在內衣外頭加蕾絲,當做內搭小可愛,減少層層負擔,電費漲,衣服挑涼快的穿,從裡到外,服裝搭涼感,要涼涼的賺夏天的熱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感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9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