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感怪怪的!外送點烤雞 竟吃到「菜瓜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9:28

新北市有民眾在外送平台訂了烤雞,但才咬一口卻感覺口感怪怪的,發現竟然吃到菜瓜布,才想到取餐時外送員跟他說,這家店真的是餐廳嗎?趕緊上網搜尋地址,發現不僅查不到店家的名字,在網路地圖上也看不出外觀,氣得他向相關單位投訴,外送平台表示會去稽查,衛生局也說如果真的違反食安法,限期內沒改善,將會依法開罰。

圖/TVBS

 
翻開衛生紙,這紅色的東西讓大家全看傻了眼。

記者vs.當事人:「(這麼大塊?),對啊。」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食物,但其實這紅紅的東西是菜瓜布,讓訂餐民眾直說真的太噁心。

 
當事人:「我一咬一口,我想說這口感怎麼這麼特別,有毛毛的味道,該不會是吃到雞毛這樣,結果我一吐出來發現,是一塊紅色菜瓜布的棉絮,吐出來的時候,整個嘴巴都是沙拉脫的味道。」

新北市有民眾半夜肚子餓,上外送平台點東西吃,但他在新北中和板南路附近,上班有段時間,卻想不起來哪裡有賣吃的,好奇上網看,發現這地址竟然是間鐵皮屋。

當事人:「我就問他(外送員)說,你剛剛取餐那是鐵皮屋的工廠嗎,那外送員就回了我一句說,那個店家看起來很詭異,如果你餐點有什麼問題,記得跟外送平台反應。」

圖/TVBS

實際來到這地址,根本就不是店面,也沒有任何招牌。

附近民眾:「我們要直接點,他就說沒有賣啊,我有問過他兩次啊,他說你要去外送平台,他說我們沒有菜單。」

當事人當初訂餐時,發現有好幾間不同類型的店家,但都賣一樣的商品,懷疑是同一個老闆經營。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楊舒秦:「衛生局將派人前往稽查,依據食品和規範準則,確認業者營業處所的衛生環境。」
 

而外送平台也回應,雲端廚房的業者,都需要提供統一編號,跟食品業者認證字號,也會有業務親自到店審查,針對這事件正在了解當中。

圖/TVBS

只是這附近過去曾有幽靈便當事件,經常會吃到臭掉的飯菜,這回外送餐點衛生有問題,民眾卻找不到任何店家資訊,就怕早就把有問題的食物吃下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雞#菜瓜布#食安#外送#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