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霈控夫家暴 離婚扯爭房糾紛


發佈時間:2009/10/0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蘇霈閃電離婚,表示女兒不是丈夫親生的,丈夫陳寰宇非常震驚,兩人要大打「親子鑑定」及「婚姻無效」的官司。下午2點蘇霈還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清楚講明白,外傳蘇霈控訴丈夫家暴,兩人的婚姻維持不到1年,從佳偶變成怨偶,其實,感情的際遇也跟近10年離婚率的統計很吻合,以前成語說「七年之癢」,但其實根據數據顯示,結婚5年內,夫妻間衝突最多,離婚率比其他婚齡都高。

上節目侃侃而談,藝人蘇霈回想去年懷孕生產,當時還跟老公陳寰宇,對剛出生的女兒關懷備至。

藝人蘇霈(2009.06.23):「每次我跟我老公就是,站在那邊窗口看她,看個10幾分鐘、20分鐘,然後這樣逗逗她就走了這樣。」

只不過不到1年的時間,兩人感情破裂,但是沒想到這個蘇霈拚了命保住的孩子,卻變成她和先生陳宇寰婚變的導火線,男方已經提出親子鑑定以及婚姻無效訴訟,而蘇霈則是反咬男方精神家暴,還要爭女搶房產。

蘇霈(2009.06.23):「你知道,那時候我腦子�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觀世音菩薩,如果真的只能留一個,留我小朋友就好,我就Bye Bye沒關係。」

姑且不論兩人離婚是非對錯,但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民眾對於離婚態度大有轉變。

從民國87年到97年這10年的離婚率統計,從87年的9.03%,一路攀升到92年的12.97%最高峰;而97年都還是高達11.11%,七年之癢這句成語也要修正,因為結婚5年內的離婚率也是所有婚齡中最高的。

專家分析,這是因為結婚頭幾年,夫妻衝突最多、關係也最脆弱,再加上現代社會個人自主意識抬頭,離婚的導火線也越來越多,七年之癢變成五年之癢,佳偶變成怨偶,彼此不願再煎熬,也不難看出現在的離婚官司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2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