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糊女模證件遭盜用 變詐欺通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2次吸毒被警方逮捕的女模特兒林碚茹,曾和許多知名藝人合拍過廣告和MV,結果昨天她又因為「詐欺罪名」遭警方逮捕,林碚茹解釋是因為自己個性迷糊,身分證遺失,才遭人冒用;她同時說,自己過去因為在國外唸書,不懂台灣的法律,才會觸法吸毒,想為自己脫罪。

面對鏡頭,輕輕鬆鬆就能擺出自信架式,女模特兒林碚茹,還曾為超商拍過麵包廣告,曾有2次吸毒前科,這回又居然成了詐欺通緝犯,她說這一次都是因為自己太迷糊惹的禍。

模特兒林碚茹:「因為我個性比較迷糊,那有時候坐計程車啊,然後付錢的時候,就忘記把皮包放進包包,辦身分證辦到戶政事務所的人都跟我說,林小姐,你要不要直接把照片放在這裡;所以我現在比較沒有回家,所以我沒有收到傳票,警察來才跟我講(被通緝)這個訊息。」

24歲的林碚茹有著一張巴掌臉,還曾被發崛和大S、陳小春等藝人合拍廣告以及歌曲MV,但她卻在2007年在汽車旅館吸食安非他命和海洛英被捕,接受觀察勒戒;2009年食用搖頭丸,這次法院判她3個月徒刑。

林碚茹:「我之前有交一個英國男朋友,那我之前也有在國外念書,所以在國外很多洲(吸大麻),我承認這個是我的錯,因為我現在知道了。」

強調自己是在國外出生和讀書不懂台灣法律,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她出生在台北公館,父親早逝,母親改嫁,由祖母和曾祖母賣檳榔養大,老人家抱怨孫女不聽話,也不常回家,而2次吸食毒品,還推說是不懂台灣法律,這樣的說法,恐怕不是光用「神經大條」可以形容的。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83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