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第2家感染!「女列車長也去過」平鎮某醫院獲證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5:28
台鐵列車日前全面消毒。(圖/TVBS資料照)
台鐵列車日前全面消毒。(圖/TVBS資料照)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昨(30)日證實再擴散,由於案889曾到平鎮某醫院就醫,導致另一名在該院同一診間的看診病患(案908)也染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將此定調為「院內感染」,這也是繼部桃後第2間爆發院內感染之醫院。對此,許多眼尖網友上網搜尋發現,日前收到居家隔離書的台鐵女列車長似與此有關,沒想到意外獲得桃園衛生局證實。

更多新聞:又稱平鎮某醫院!他酸爆陳時中:別怪人叫你「那位先生」

 

日前台鐵一名女列車長沒到過部桃,卻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台鐵27日曾表示女列車長曾到確診個案醫院就診。昨爆出案908因就醫接觸確診,讓網友推測起其中連結。

更多新聞: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由於女列車長到醫院就診的時間為23日,當天案889也曾前往就醫,而昨公布的案908為50多歲男性,23日陪同母親前往平鎮某醫院就醫,過程中均有戴口罩。不少網友從時間、地點上推估,猜測女列車長就醫的醫院就是平鎮某醫院。
 
 
對此,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桃園衛生局被問到女列車長沒到過部桃,為何收到居家隔離書,是否與平鎮某醫院有關?局方回應台鐵女列車長的確去過平鎮某醫院,因此才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列車長#台鐵#女列車長#部桃#平鎮#平鎮某醫院#院內感染#確診#隔離#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6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