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1年!伍佰門票被狗兒咬爛 主人崩潰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0:14

日前彰化有位民眾,去年就買了伍佰台中場演唱會門票,等了快要一年,準備在今年1月23日去看,結果前一天晚上,才去洗澡10分鐘,出來就發生悲劇,發現放在桌上價值6400元的門票,被兩隻調皮的狗兒咬爛,他第一時間看了,差點崩潰!

圖/畫面翻攝黑犬軍團

 
畫面中兩隻小黑狗,把地上的白紙撕啊撕,越玩越起勁,還把它咬成小碎狀,有幾口還吞進肚子裡,主人不在現場,看似狗兒們的調皮日常,沒想到主人回來後,才發現大事不妙,直接在臉書崩潰發文。

一名彰化的張先生寫說,要去看伍佰演唱會台中場,把四月份訂好的票,放在客廳桌上洗澡不到10分鐘,下樓一看整個要中風,2張價值6400元的門票,被兩隻寶貝狗兒,咬成碎紙幾乎全毀,網友看到留言也說,一定要抓出兇手,回顧監視器畫面,原來畫面中的小黑狗是元凶。

圖/畫面翻攝黑犬軍團

兩個寶貝狗兒,水汪汪大眼瞪大的看著主人,完全拿它們沒辦法,主人也好苦惱,這是他等了一年的伍佰演唱會。
 

藝人伍佰:「翩翩的皇后像是巨大的蝴蝶,閃瞎了這一切她穿紅色高跟鞋。」

圖/TVBS

好險苦主發文後,剛好有售票工作人員看到,趕緊協助處理,實際詢問主辦單位,遇到這種情況也不要慌張。

主辦單位公關:「要麻煩消費者把受損的票券留下來,我們要去做個認證,可能是去幫他協助補發。」

當事人在演唱會當天到服務台,與工作人員核對完購票詳細資訊,將被撕毀的票券努力拼湊起來後,還好尚能辨識最後也順利進場,不過主辦單位提醒,購買憑證要保存好,才有補救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藝人#台中#消費者#臉書#毀損#咬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3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