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光寶氣」超貴氣 破億製作顯豪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深受港劇迷歡迎的港星邵美琪、林保怡、陳豪,特別為了TVBS的台慶大戲「珠光寶氣」來台灣宣傳,聽到片名就可以知道,這齣戲非常貴氣,不論是豪門奢華的生活,或是橫跨三大洲的場景,上億的製作費,讓這齣台慶大戲,被號稱為香港最貴的電視劇。

TVBS台慶大戲「珠光寶氣」即將上映,劇中主角邵美琪、林保怡、陳豪,特別來到台灣為戲宣傳,劇情以邵美琪、黎姿、蔡少芬所飾演的3姊妹,分別嫁入豪門為背景,就彷彿是「宋家皇朝」故事的翻版。

港劇「珠光寶氣」製作費超過1億,場景橫跨歐、亞、非三州,號稱香港最貴的影集,全劇以高畫質技術拍攝,加上劇情延續香港最擅長豪門世家奢華的生活,質感與美感可以說是無庸置疑;不過在拍戲的過程中,千萬珠寶可以說是隨身配戴,少了一顆主角們可都是擔當不起。

港星林保怡:「不怕,我在她身邊嘛。」港星陳豪:「我保護她。」港星邵美琪:「他們2個有保護我們,但是因為每一次都有一些壓力,因為它們(珠寶)真的很貴重,如果遺失的話,就慘了,因為沒有錢賠給他們(廠商)。」

難得來到台灣,粉絲們熱情相迎,讓邵美琪3人大感驚喜,也期待台灣影迷能同樣熱情支持TVBS的台慶大戲「珠光寶氣」。

「珠光寶氣」播映訊息:2009年9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每晚7:0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0

0.119